。。。

忘掉我,记住我22(完结倒计时2)

圈地自萌

前杀手飒×杀手卷

。。。。。。。。。。。。。。。。。

不久后,飒就挖出了小羊羔的结婚对象,并成功说服了小羊羔退婚,并将他介绍给了海鸥,两人就腻歪在了一块。

之后,便是拿回MARS的所有权。


飒和卷开车行驶在半路上,树林遮住了洒下来的阳光,两人一路开到了老爷子的府邸。


这是飒第一次主动“回家”,以往他都会对这里避而远之。

撒盯着大门口许久,卷看了看飒,“走吧。”便一起推开大门。两人一路畅通无阻,周围一个保镖都没有,直至大厅,厅内只坐着老爷子,老爷子庄严的坐在中央,宛如一座屹立不倒的石像,镇守着这座房子,但看着老爷子满目的沧桑,或许这座石像也该倒了。


“我赢了。”飒沉稳的说到。此时老爷子背对着飒和卷。

。。。。


许久老爷子都没有说话,“?我想,你是时候把母亲所有的遗产给我了。”

“你拿着她的东西壮大自己的事业,不配为人丈夫,对自己的儿子可杀可辱,不配为人父。”

。。。。。。

老爷子仍未答话。


飒见状,走了上去,卷想制止他,但晚了,飒看见老爷子坐在椅子上,胸口处插了一把匕首,浑身是血,早已死在了红木椅子上。


是的,飒的父亲,死了,在老爷子死之前,就把家里大大小小的侍从,保镖都辞了,只剩下玫瑰和老爷子自己。

不过飒并不知道。

“!!!”

“。。。。卷。。。。他死了。”飒震惊的看着老爷子,颤颤巍巍地说道。

“!什么?”卷听后也吓了一跳。

“咱们刚才是不是在院里没有看到一个人?”

“。。。嗯”

“老爷子自杀了。”

“你怎么知道?”

“他难过或生气时,就会把家里人全赶走。”

“他死了,哈哈哈,我恨了半辈子的人说死了就死了,我去你妈的,你他妈以为自己是谁,说走就走,你不配当父亲,不配当丈夫,更不配为人!”飒揪着老爷子的衣领说到。


“飒。。。”卷有些不知所措,飒这样做到底有些不好,但自己没理由拦着他。


“别弄了。”一声冰冷的声音说到。

飒听到后,渐渐放下老爷子的尸体,并拿起了腰间的枪,对准来人,来人是一金发少年,卷并未与他见过,不过见她的第一眼就觉得有些亲切。


“飒,住手吧,你的父亲已经死了。”玫瑰说到。

“滚。”飒冷眼看着玫瑰,眼里冒出一丝寒光。

“我可保不准手里的枪会不会走火,赶紧给我滚。”

“。。。。。”卷尴尬的站在原地,突然,玫瑰拉起他的手把他往后推了推。

“?你干嘛?”卷问他。

“你的男朋友,情绪好像有些失控。”玫瑰回答道。

听后,卷看向飒,发现飒嘴唇发白,眼上布满血丝,浑身颤颤巍巍。

“飒!”卷急忙叫喊他。

“别叫了,没用,他的病犯了,药呢?”

“!没带!”

“。。。。。”玫瑰悄悄地小声念叨了几句。

“你骂我?”

“废话,药都能忘带,赶快控制住飒,我去附近的药店买药!”

“好!”

说罢,玫瑰急忙冲除了大门。

。。。。

话说,怎么控制住飒。

他看着飒抱着头,浑身冒出来了冷汗,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飒又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

卷慢慢走进飒,向前握住了飒的手,“飒,飒?醒醒,快醒醒。”

。。。。。。

梦里,飒来到了一片漆黑的地方,看到了父亲。

“练不完不许吃饭!”

“今晚你要是不把他杀了,我就把你杀了。”

“废物,干事拖拖拉拉,这都做不好。”

“起来,就只是擦破了点皮,接着训练。”

飒倒下又爬起来,黑暗中的飒看上去只有八岁,随着父亲不断的训练和指责,训斥,飒慢慢在滚打摸爬里长大,长大成了现在的模样,但父亲仍然指责特。

“你就是个废物。”

“接着练。”

。。。。。。。

漆黑的世界里,终于有一天,飒可以挑战父亲了,不了父亲突然消失了。

“!!!”飒看着父亲一点点消散,忍不住跪倒在地,失声痛哭,愤怒,失落,绝望,悲痛,杀意,疯狂,涌上心头,就在飒杀红了眼时一束光撒在了飒的上方,金色的小人抱住了飒,“飒,我在,过去的都过去了,回来吧。

。。。。。。。。


带到飒再次睁开眼时,就看见了被自己扑倒在地满身是伤疤的卷。

“卷?”

“嗯。”

飒看着浑身是疤的卷,忍不住的心疼,难过,自责。

“对不起,对不起!”

“没事,醒了就好,醒了就好,飒,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会有新的开始。”说罢,拍了拍飒的肩膀,便晕倒在地上。

“卷!”

。。。。。。。。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