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忘掉我,记住我15

请勿上升真人,三观不正

前杀手飒X杀手卷

背景架空

小学文笔

——————————

还有两天吧,卷才回来。飒飒躺在床上想着。



“立风,这次任务比较艰巨,由你一个人完成。”boss说。

“嗯。”



“这次任务多久能完成?”卷躺在飒的怀里说道。

“两天吧。明天晚上回来。”立风抚摸着卷的头。眼里看不出是什么情绪。

“卷,要是有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会怎么办?”

卷抬头看着飒,“那我一定会找到你,不择手段的把你带回来。你只能是我的,你也只能由我一个人。”卷对着飒威胁道。

“.........好啊,咱们拭目以待。”

卷不明白这句话,他也不想明白,他只想故当下。卷双手挽住飒的脖子,对着飒的嘴就吻了下去,两人的舌头在温热的口腔里乱搅了好一会知道两人脸上带了一丝水雾般的红色,才松了口。

“你就这么想我?”飒挑着眉问。

“我可真是想死你了,飒。”

“你可真会撩。”说着把卷抱回了屋。

等到第二天卷再起来的时候,飒已经没影了,只是,他怎么觉得房间空荡荡的,好像少了什么。




这次飒的任务失手了,并不是目标没有杀死,而是他错杀七个人,公司保洁,前台的服务员,路人,等等。这件事轰动了整个MARS。

在这之前,飒是没有失手过的。

再后来,飒给MARS递了辞职信,MARS并没有同意,但是当MARS找飒的时候,飒已经失踪了。




“你现在已经属于症病患者了,杀手这份工作你肯定干不下去了!”西兰对飒说。

飒沉默不语,该来的还是要来。

“你要知道,轻躁郁症不好治,很容易发作,而且杀手是经常见血的工作,这份工作你暂时不能再干了。”

“.........”

“你这次任务的失误就是最好的证据,错杀七人!这已经引起社会轰动和政府的重视了。不知道的以为来了个杀人魔呢。”西兰坐在办公桌上批评飒,飒就这样低着头不语。

“.......你这样,也会连累卷的,你知不知道普通人做的时候,力道没那么大,我每次都能在卷的脖子周围看到一些吻的发青发紫的伤口,卷知道你的病情,他知道你忍着用药物控制着病情,这种病不发作是很难受的,他就通过这种方法缓解你的情绪。”

“.........知道了。”

“我帮你弄个假身份吧。你想做什么?”

“警察。我也想当次警察叔叔。”飒笑着说,眼神里充满了悲伤,就像是一块拼图对了一块,留下那灿烂而又空洞的白。

“........好吧。”西兰无奈的说。



之后飒再也没有回去过,也没有见过卷,就像是从人间蒸发了一样。这两年飒的病情时好时坏,最好的时候可能一两个月都不会发作。坏的时候,就只能自己请假回家,对着玻璃乱砸,直至流血,血流成河,事后,就全不记得了,唯一能让他知道自己发病的证据,就是破碎了的玻璃,满身的伤口和地上大片的血渍。

真可悲。

这两年MARS和他的父亲不是没找过他,只不过每次找到的时候,飒都搬家了。

飒很有野心,他想把整个MARS和家业握在手里,同时又想过平静的生活,在爱尔兰买套房,自己和卷就住在那。过着温馨平凡的生活。

但这也都是空梦一场。

现实摆在他面前,自己一辈子都只能呆在无人忍受的黑暗里,他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就是把卷拉了下来,他很喜欢卷,但他也知道,卷一旦做了杀手,一旦和自己在一起会面对什么,但是他不在乎,他只希望在无人可待的深渊里能有个人来陪陪自己。




..........

飒会想着这一切,他又回来了,卷的确很疯,他冒着会被政府追查的风险把飒偷了回来,并且给飒灌了药,能让飒忘记一切的药,尽管它没有起作用。

。。。。

“...........”我竟然睡了一天。还有一天,卷就回来了!太棒了。

他翻看着消息,是海鸥,MARS一般的员工基本上表面还在正常工作,事实上战斗力都大大减半了。加上西兰给自己的MARS的黑料。

接下来,只要.......

“喂,是杨老板吗?我希望我们能合作下.......”

“啊,张总,有事找你谈谈.......”

“小王,有没有兴趣和我合作.......”

拉拢国内所有具有和MARS有着相等竞争力的杀手组织,抢占MARS的生意,加上十爷从经济上的打压,MARS内部势必会出现经济危机,再把部分黑料报给政府,MARS就会垮,自己手里剩下的黑料稍微在boss那抖一抖,MARS势必掌握在自己手里,而现在唯一担心的是老头那边,就是自己的父亲。

“...........”嗯......好麻烦,不想了。反正现在计划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一了。比自己预计的时间还要快,不着急不着急。

飒下午自己逛了会街,但着实没意思,就回家了。

晚上也没吃饭,独自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灯也没开,看着手机,房间里一片漆黑,只有手机的那点光亮照在飒的脸上。

飒昨晚杀人的事件没过多久就引起了警方的重视,不过再怎么调查都没有调查出什么,唯一让警方陷入沉思的是那古怪变态又熟悉的作案手法。


晚上9:000

这里是H警局,H警局正在上班工作人员看到这条消息后,全员沉默了。他们负责这片地区的重大杀人案,这种变态血腥的杀人案不是最让他们沉默的,让他们不安的是两年前,这里频繁出现杀人案,大多是公司高级职称,一些庞大的资本家,凶手的作案手法和这次的极其相似,但是两年前自打那次凶手杀了七人之后,就再也没有类似作案手法的凶案出现了,大家都以为凶手从良了,但那时刚好是立风来到警局的时候,在飒上任期间,没有一例有关那个凶手的案子出现了,但是自打飒走后,先是H局局长被杀,现在那个变态杀人凶手又出现了。

.........

“我........我要辞职!我竟然跟一个杀人犯呆在一起两年!”一名男警站了起来。

有了出头鸟,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辞掉工作。警局内部逐渐出现躁动。

“闭嘴!凶手是谁还不知道!飒飒这两年怎么对咱的你们心里没点数啊!某些人的动作没做完,是谁帮他做完的,那些人的案例没调查清楚,是谁一夜不睡帮他调查的,又是哪些人因为家事搁下那些新人根本做不了的重型案件,是谁周末都没休息帮他研究透的!”

“现在凶手还不知道,你们就随便质疑一个以前不管多累都帮助咱们的人。你们现在这样,对得起你们这份工作吗?!不想干?行啊!走!你们又不是业绩做的多好,工作有多努力,说不想干就不想干,就因为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凶手,在这里上过班的员工!”

“你们忘了飒是怎么走的吗?!全警局上下,谁也不敢接局长的那件案子,是飒自己挺身而出,接下的,你们这群人非但不感谢他,竟然还质疑他是不是凶手?飒接了那件例子不到一天就被抓走了,当时地上一大片血迹你们谁还记得!飒飒被抓走后你们谁也没主动提出要找他!现在你们还有脸长着说辞职!你们哪来的脸!”哪位女员工说着说着就开始哭。被说的人心虚了,就都过去安慰她,但仍还有人坚持飒就是凶手。警局上下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




过了大概十分钟,突然有位新上任的小员工站起来:“那个.....我今天下午去买咖啡好像看见了你们所说的那位飒前辈!”

“!!!”众人扭过去看他。

有人提示他继续说“我曾在优秀员工榜上看到他,是那位头发锡纸烫,长得很清秀好看的前辈吗?”

“对!”

“我今天下午去买咖啡的时候看到他进入了附近很火的煤球商场,当时他穿着白色的衬衫,背带的黑色工装裤,手里拿着冰淇淋进入的,我没有细看,但很像那位飒前辈。

 



“快去查监控!”这回,全员出动。

  



过了半个多小时后,大家将目标锁定在了富人区的无监控区域,那是资本家的地方,没有关系根本不敢去调监控,于是,大家开始挨家挨户的查,至于怎么查,当然是把窗户了。当然是小心翼翼的了。

最后,大家把目标锁定在了一家巨大的豪宅里。

“你说,飒前辈会不会被包养了。”

“有可能....飒前辈长得那么好看,要是我也是有钱人,我也想保养他。”两个小员工在哪叽叽喳喳的聊,殊不知危险正在降临。

“啊!”一个女人冲着两小孩一人一顿揍。

“杨队,错了错了!在砸就傻了!”两小孩捂着头说。

“好好干正事!”

一行人在那琢磨了十分多钟,最终去敲了敲门。众人开始紧张的等待门开。

两分钟后........

五分钟后.......

十分钟后......

众人才发现宅子的灯都没开,屋内拉着窗帘,看不清有没有人。

“你说飒是不是不在家?”

“他是不是不在这里?”

“他是不是正被他的雇主.......”

“闭嘴!”

聊天之间,门慢慢开了。飒飒红着眼,看着面前的人,他情绪刚稳定下来,这次发作的很仓促,他就自己找了好几瓶啤酒喝,浑身上下一股酒味,白色的衬衣上还有泪渍,脸红红的,好小一只,让人忍不住觉得他可怜。

“飒?”带头的女警官问道。

“..........”飒现在迷迷糊糊的,他还没吃药。压根记不起眼前的人。

“.....等会,等我把药吃了。”飒说着抽噎了一下,就把门关上了。

“吃药?飒前辈可是警局身体最健康的人。他吃什么药啊?”

“不知道。”

.............

又过了三分钟。飒飒吃了药后情绪稳定了,开始回想刚才的事。

“..........”

飒os:终于找上门了,警察办事效率确实差

这么想着去开了门。

“你们来干什么?”飒问道。

众人一片无语,他们来干什么?对呀,他们来干什么?!

“你还记得我们吗?”

“我不记得你们我会开门?”

众人发现飒现在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飒,你说实话,你到底是干什么的?”

“哈?你们觉得呢?”

“..........”女人拿出这次案件的照片,“这是你做的吗?”

“......没错。”

“!!你!为什么?”

“为什么?钱多啊。再说了,这又不是第一次,你们打早就怀疑了,但是,你们即使想调查我,也管不到我头上。”

“你.......为什么要杀人?就以为钱多?就可以随随便便杀人?”

“当然。”不是,你以为我不去杀人还能活得了,我不杀别人,就该有人杀我了。

“.......可...”

“这里可是商业巨佬的集聚地,你们这是属于窥探别人隐私,再不走,我叫保安了。”

众人看着眼神冷冷的飒,不知道他为什么像变了个人似的,无奈之下离开了。

飒os:睡觉。

“杨队,就这么放他走嘛?”

“这次是私自找的他,咱们没有权利判他的罪,我们找不到任何证据。再者。。。”杨队低下头,握紧了拳头。

“上头有人抱他。”

。。。。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