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忘掉我,记住我20

前杀手飒×杀手卷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

“逃吧,飒。”卷拍着飒的后背说到。

“嗯。”

于是,两人直径向大门走去,西兰和十爷为两人阻挡敌人的来袭,两人穿过了人海,夕阳,穿过了世俗,向着太阳跑去,跑到了没有人的地方。

。。。。。

“老爷,真的不拦着吗?”

“他越来越像他母亲了,我对不起他们俩,反正飒这个小孩谁说了都不听,只有他自己经历了才懂,随他们去了,继续让MARS陪他们斗吧,飒长这么大,我从来没把他当自己的儿子养,这次,就当是管他的。”


“走,回去了。”


。。。。。

“西兰和十爷也在吧。”飒问到。

“嗯。”

“他们两个最后再走。”

“奥。”

四个人后来一起集合回了家,“十爷,把真相告诉须吧。”


。。。。。。。。。。

一周后,大家恢复了正常的工作,五个人继续组织着计划。

“立风哥,这是MARS黑幕的全部资料。”

“嗯,辛苦须须小仙子啦。”

“嘿嘿,没事!”

。。。。。。。

“飒,MARS大部分的中流砥柱都已经垮了,剩下的靠你自己了,记得小羔羊。。。”

“嗯,一定。”

。。。。。。

“飒啊,我陪你走了那么长的路,等这次结束了,剩下的路让卷陪你吧,我。。。有点累了,想回去陪绒绒。”

“好啊,记得请我喝喜酒!”

“没问题!”

。。。。。。。

“卷卷,如果记者会能够活着回来,咱们就结婚,去爱尔兰度假好不好?”

“卷,我爱你。”

。。。。。。

“飒,你的童年我没有参与,但我希望你剩下的日子里,角角落落都有我,无时无刻都有我,我陪着你走完剩下的半生。”

“我也爱你。”


。。。。。。

“十爷,你有多爱我?”

“非常非常爱,及时将全部资产都扔掉,也要换一个你的那种。”

“我也是,但是这次立风哥哥有困难,我想帮助他,他照顾了我很多,一命换一命的那种。”

“嗯,我支持你。”

“十爷,其实我不只是MARS小小的成员那么简单,你还爱我吗?”

“我知道,但即使你是乞丐,我也爱你。”

“我也爱你。”

。。。。。。。

“绒绒,等这次我回来了,我就天天陪着你好不好?”

“谁要你陪。”

“哦~真的?”

“你要是来我也不介意。”

“嘿嘿。”

。。。。。。。



我想,爱情其实很简单,每个人真心的付出,每个人的克制,最终都会成就彼此,飒飒是个丧心病狂又缺爱的小孩,在很小时经历了丧母之痛,父亲将自己看做杀人机器,而卷给了他足够的安全感,即使这件事情不正确,但为了飒,卷还是会做,飒也是,这篇同人文里我没有仔细的写其他角色的故事,因为真的没有其他的心情塑造其他的角色,我高估了我自己,很对不起,不过其他的角色会在番外里更新,《忘掉我,记住我》再有一两章就完结了,但完结并不代表故事就此结束了,这篇同人文只是叙述了飒卷人生中的转折点,他们的人生刚刚开始,我新的文也准备开了,《扑克游戏》,主要是讲阶级矛盾突出的背景里,富人们开创了一个杀人游戏的故事,这也是飒卷的故事,不过这次心酸的是卷,好啦,这次的文可能有点短,对不起!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