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忘掉我,记住我19

前杀手飒×杀手卷

圈地自萌

。。。。。。。。。。。。。。

“所以现在怎么办?”卷召集了大家后问到,“我们直接闯入府邸一定是必死无疑。”

“。。。。。。”众人都陷入了沉默。

。。。。。

大厅内,屋子里闪烁着昏暗的灯光,一张古欧风的大长桌摆在正中间,桌上摆着各种美食和两三根蜡烛。



飒和他的父亲一人坐在一头,保镖为在他们周围,飒眼神冰冷的看着他。“你要干嘛?”

“不干嘛,飒,我想你一定想家了。”父亲回答道。

“所以你就先给我两刀然后把我送回家?我可不喜欢这样的回家方式。”飒说着笑了笑。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干的那点破事,掌管MARS的人毕竟是我手底下的,在我眼皮底下办案,你倒是胆子大了。”

“。。。。。”飒听着他说,沉默不语。

“飒,我知道母亲去世对你的影响很大,但事情已经过那么多年了,你也该放下了。这座府邸最后会落到你的名下,整个家族都是你,你还要争取MARS干嘛?”

“。。。。。”飒的眼神像毒蛇般阴森森的看着他。

“父亲,你年纪大了,贵人多忘事,怕是不知道母亲是怎么死的吧~”

“给我闭嘴。”

“我不知当年的小孩了,母亲的死我不追究,但是,她留给我,我会一一拿回来。”说完,飒起了身,走出了大厅。


虽然很久没有来过了,但大概的位置飒还是记得的。他缓缓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发现屋内的物品倒是原封不动的放在原处。


飒看着室内环境,不免想到了小时候。


。。。。。


“绝对不能让飒在宅府待太长时间,他会疯的!”卷说到。

“为什么?”

“哪里有他一辈子都不想回忆的记忆,那是他发病的根源。”

“我们得快点把他就出来。”

。。。。。。。。

“呦,看看,这是谁啊~这不是那位连小小的MARS都开输了的立风吗?”一个男子走到飒的面前说到,撒此时坐在后花园的椅子上。

男子叫陈力是飒父亲带回来的养子,小时候处处和飒作对,飒倒是不怎么搭理他,他看了陈力一眼,继续复盘这几天的计划。

“喂,别以为你是父亲大人的儿子就了不起!”陈力见飒没有搭理他就吼道。

“。。。。。。”

“我记得你叫陈力对吧,真以为我把你放在眼里了,别觉得自己还有条狗命活着就到处作死玩,我随时能杀了你,别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滚。”飒此时继续看着手机,眼没有离开过屏幕,更不存在正眼瞧他。

陈力倒是被惹急了,拿出手枪对准飒的脑袋,骂到“你他妈以为自己是谁,不就是不得宠的儿子吗?连MARS都不要的你,你以为你还能活蹦乱跳到什么时候,我,我现在就能杀了你。”陈力冒了冒冷汗,语言不坚定的说到。

“来啊,杀了我,看你敢不敢。”此时飒放下手机,眼神冰冷的看着陈力,嘴角上扬的说到。

。。。。。就是这个表情,陈力浑身冒汗的想到。当年立风杀死那个女佣的时候就是这种表情,冰冷,癫狂,玩弄,不在意,完全不在意。



飒把陈力拿着手枪得手使劲拉过来,对准自己的脑袋,“来啊,对准这开枪,开枪!”

“砰!”

“。。。。。。。”陈力此时浑身冷汗都冒出来了,他被这家伙吓到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胆小鬼,根本就没子弹,你压根就不敢杀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你就继续做你的无能小少爷吧,呸,一杯都没出息,狗仗人势的玩意。”说着,飒离了座,转身回到了房间,关上门背靠着门,“要疯了。”



。。。。。。。。

“西兰,我已经进来了,如果有人闯入马上告诉我,让十爷在附近守好。”卷站在走廊拐角处说到,西兰趴在不远处的楼顶上,望着下面。

“你还记得飒的房间吧。”西兰拿着对讲机问到。

“嗯。”

说完后,卷放下对讲机,直径朝里面的房间走去。

之后,飒在宅邸上住了一周左右,杀了两个保镖,一个女佣,此时飒躺在床上,一只手捂着眼,一只手用来枕着自己的脑袋。

这时,有人敲了敲门并打开了,“不想死就滚。”飒头都没抬说到。

“是我,飒。”卷盯着飒,说到。

飒听到后立马抬起身,果然是卷,他没听错!

“卷!我想你想的要疯了!”飒一把抱住卷,头埋进了卷的肩膀。

“我知道。”

“我觉得自己要疯了。”

“我知道。”

“你什么都知道。”飒继续说。

“我还知道你很爱我,我也只知道你爱我,我也爱你。”

。。。。

“考虑下我还看着呢。。。。”西.老婆不在,大冤种.兰

。。。。。。。。。。。。。。。。。。。。。。。。。。

想摆烂( 。-_-。)ε・`*)




评论(1)

热度(11)